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The Runaways ----- 期待中
























Film : The Runaways (2010) (USA)
Directed by Floria Sigismondi
Written by Floria Sigismondi
Starring Dakota Fanning/ Kristen Stewart/ Stella Maeve/ Scout Taylor-Compton/ Michael Shannon
Music by Lillian Berlin
Duration : 109mins

1. 在戲院看到此戲的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pEJ749TRM),好想睇,因為我一向喜歡看musician的人物傳記,而今次是講70s的女子組合"The Runaways"(1975-1979),她們大概是美國全女子搖滾組合的始祖!看完trailer已有點亢奮的感覺,相信內容必定會與"sex & drugs"扯上關係,是關它們與Rock N Roll的共通點是同樣教人亢奮!

The Runaways(Middle: Cherie Currie/ Right One: Joan Jett)

2. 電影主要是講The Runaways的靈魂人物Cherie Currie(starring Dakota Fanning)及Joan Jett(starring Kristen Stewart)的成名故事!巧合地兩個女主角也有參與電影"Twilight Saga"系列的演出,Kristen Stewart更是Twilight Saga女主角,而她在此片的造型勁似Joan Jett,所以令人更加期待!


3. 其實我對The Runaways不熟悉,始終是屬於70s,不是我的年代,不過反而因此增加了我看此片的新鮮感,好似去認識一件新事物一樣!而我比較知的卻是Joan Jett在80s自組的樂隊"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因為他們把一隻70s的別人的歌唱紅,就是無人不識的"I Love Rock 'N Ro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ZicY7Oqmg&feature=related),此歌在美國大Hit,另外還有再之後的名曲"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iYv_lNfFA&feature=related),這歌應該是無一個香港人不識吧!

4. 電影poster頗型,沒有任何主角的樣,不過就是給人直接聯想到The Runaways的名曲"Cherry Bomb(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Dn6V7ZLhE&feature=related )!順帶一提,The Runaways曾經在日本牽起一陣狂熱!

5. 希望真的會上畫,因為有過經驗出了trailer結果無上畫,而相信會看此片的人不多,可能佔大部份是Kristen Stewart的fans!

Kristen Stewart as Joan Jett
Dakota Fanning as Cherie Currie 

p.s. 哈哈,第一次電影未上畫又未看就為它寫東西!

1 則留言:

  1. 是啊,我也喜歡70s的衣著,好代表了那個年代!

    至於那個trailer,我在戲院看到講Joan Jett的故事已經先興奮,做得好唔好已經係其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