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全球熱戀("Love In Space") ------ 悶戲"四"散!!!
























片名 : 全球熱戀 (2011)
導演 : 陳國輝、夏永康
監製 : 陳果
演員 : 郭富城、劉若英、陳奕迅、桂綸鎂、Angelababy、井柏然
片長 : 103 分鐘

1.  如果沒有劉若英及桂綸鎂, 大概不會看了,加上我基本上不會看郭富城的戲,群戲勉強仍可接受!

2.  看罷, 失望非常,不明白為何戲中的四個愛情故事,竟然沒有一個吸引,也不感人,D橋舊得很,搞CG, 算把啦!

3.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為了愛一個人行99步那關於距離的比喻,如果真的有那個心,是蠻感人的,而且也真的很愛!

4. 劉若美與郭富城那段很爛,我頂不順,可能我真的頂不順Aaron吧!

5. 桂綸鎂的造型也不太吸引,而且感覺上她消瘦了很多,不過那愛神look仍是頗cute的!

6. 反而Angelababy那個故事我看得比較舒服,雖然都是童話故事,不過相對來說沒有那般胡鬧! 而她的傻妹造型我也受,片中她的服飾造型也很特別! 很多人都說Angelababy像個假人,不過"口靚模"中我還是覺得她頗靚的,而且戲的可塑性也較高,不似周秀娜只有一類角色可做,不過我還是有朋友很欣賞她的頭腦,我不以為然!!!

7. 我記得我看了45分鐘就開始看表,想知道是否快要完場,而我平時看戲是不太喜歡看表的!!!

8. Rose, Lily & Peony!!!

9.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_Mw2HHdk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