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3D 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 ----- Gemma Ward is surely a Mermaid!
























Film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2011) (USA)
Directed by Rob Marshall
Based on On Stranger Tides by Tim Powers
Starring Johnny Depp/ Penélope Cruz/ Ian McShane/ Geoffrey Rush/ Gemma Ward
Music by Hans Zimmer
Cinematography Dariusz Wolski
Duration : 137 mins
 
1. 去到第四集,可以當獨立的故事來看!劇情上沒有任何驚喜,平舖直敘,簡單非常,不過也因此看得輕鬆!之前的二三集劇情較豐富,也較複雜,相對來說要花點腦筋!不過,第一集仍是最大驚喜,劇本也最完整!
 
2. Johnny Depp與Penélope Cruz這組合也算不過不失,Penélope本身有點粗獷味!

3. 個人覺得最好看是船長Blackbeard現身那場戲,而最好笑的是掉Jack Sparrow的公仔落懸崖那場,其他的其實高潮欠奉!
 
4. Mermaid出現的一幕也非常美,第一個浮上水面的mermaid有出麈味,真的有仙女feel,原來她就是繼Kate Moss以來最引我注目的澳洲藉Model Gemma Ward!後來的mermaid主角反而顯得普通了點!
Gemma Ward好正!

5. 此外,樽內的海盜船的idea好正!

6. Haha, 最正還有不斷聽到大叫Jack的名字:)
 
7. 下一集最大的期望應是Black Pearl的重現!
 
8. 另外,最吸引的可算是Johnny Depp不同的海報造型,真係好型!


9. 講真,又証明了3D沒意思,尤其是真人戲,心想沒3D可能還好看,那些追逐打鬥顯得很亂,看得不太投入,太不似真實,可笑是3D的出現原來的其中一個目的應是更有真實感吧!而且,最大問題是3D戲太貴,簡直係貼錢買難受(雖然未至於是難),因此為了省錢,只好看最平的早場!本人不太喜歡日光日白看戲,不過沒法子了!
 
10.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_9A-cUEJ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