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桃姐 ("A Simple Life") ------ Life is nothing simple!!!
























片名 : 桃姐
導演 : 許鞍華
演員 : 葉德嫻、劉德華
片長 : 118 分鐘

1. 估不到票房大賣, 香港人真係一窩蜂! 相信許導沒想過拍這齣片的迴響那麼大吧, 其實我覺得相比好的其他作品, 這齣不算特別的好! 講真, 我喜歡"天水圍的日與夜"多些。


2. 欣賞許導一向風格平實, 不會過份煽情, 其實這齣戲很多位可以做到更煽情, 不過結果沒有弄得太刻意, 反而寫實感重點!


3. 從來也不太欣賞劉德華的演技, 不過拍住葉德嫻, 不得不承認是有點化學作用的! 葉德嫻的演出確是入神!


4. side cast陣容真的非常強勁, 許導確是有點江湖地位!


5. 看罷此片的結論是: 早死早著!!! 我不希望自己有一天在這世上是"獻世"

6.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LlBzfdf4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