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Tangled("魔髮奇緣") ----- Do you believe in "Happy Ever After"?

Film : Tangled (USA) (2010)
Directed by Nathan Greno/ Byron Howard
Screenplay by Dan Fotraitsgelman
Based on "Rapunzel" by Brothers Grimm
Narrated by Zachary Levi
Starring Zachary Levi/ Mandy Moore/ Donna Murphy
Music by Alan Menken
Glenn Slater (Lyrics)
Alan Menken (Score)
Duration : 100 mins

1. 我看2D英文版,我開始發覺我還是喜歡看2D版,3D的吸引力愈來愈少!另外,配音版是絕不會看,完全破壞戲本身的神髓!

2. 完場才知Rapunzel是Mandy Moore配音的,數首主題歌插曲也由好唱!我也擁有她幾張唱片,那時是乘Britney Spears個少女image勢而起的其中一個歌手,不過未能大紅!

3. 此片竟然是史上第二貴成本的戲,同時是最貴成本的動畫,要2億6千萬美金,真的看不出!

4. Rapunzel對眼異常的大,甚至超越日本動畫的女生!

5. 故事的opening頗吸引,不過之後又流於公式化,最不喜歡結局,又是"live happily ever after",不過Disney影片都不會有可能看到慘劇結局的了,其實之前確是有過悲劇的一刻,如果在那個位完反而值得回味,而且我亦估不到解決方法可以咁正!本來也覺他們的愛情產生得很兒戲,一點也不深刻,直至那個悲劇位我才感到男主角是真心喜歡Rapunzel的!

6. 全片最出位是匹馬,超搞笑又可愛!

7. 喜歡Rapunzel強烈的mood swing對比的那場戲,一時超開心,一時超後悔,我即時想起我的一個朋友!

8. 聽說這是第10個Disney童話故事公主,已經全拍晒!再拍就要重拍了,我想應該會是白雪公主!
9. songs: I See The L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iFxpkz40o (by Mandy Moore/ Zachary Levi)

10.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OyBVXDJ9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qpId9tj18&NR=1&feature=fvw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