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X-Men: First Class("異能第一戰") ------ Mutant and Proud!


Film: X-Men: First Class (2011) (USA)
Directed by Matthew Vaughn
Screenplay by Ashley Edward Miller/ Zack Stentz/ Jane Goldman/ Matthew Vaughn
Story by Sheldon Turner/ Bryan Singer
Starring James McAvoy/ Michael Fassbender/ Rose Byrne/ January Jones/ Jennifer Lawrence/ Oliver Platt/ Kevin Bacon
Music by Henry Jackman
Cinematography John Mathieson
Duration : 132 mins

1. X-men 前傳, 似乎納粹德國是永恆的題材, 也是任何邪惡事端的源頭, 美國人甚麼也推到他們身上也夠邪惡了!

2. 印象最深刻是關於優秀人種反會被滅絕的說法, 這大概是出於恐懼吧! 除了欺負弱者, 也同時排斥異於大多數的優秀人類! 記得我有一件T, 上有這段文字: Neanderthal man, upon seeing Homosapien for the first time, realizes he is outclassed and headed for extinction. 不想被滅絕, 選擇用自己的異能去控制世界, 也是無可厚非的!

3. 片中另一個命題是外貌, 接受自己異於常人, 接受自己的醜陋外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也因此異種人要把自己變成美少女! 她相信愛情, 相信別人喜歡自己的內在, 也開始欣賞自己與愛人的與別不同! 只可惜, 愛人心裡還是喜歡那個變美的她, 也不放過可以把自己變成正常人一樣的機會! 撫心自問, 誰又真的可以接愛原來那個醜陋的自己? 誰又會放棄這種機會? 原來, 女的還是更能欣賞別人的內在, 也沒有那麼計較外表! 也認識不計較外表的女生, 甚至說不喜歡靚仔, 又或者說對於選擇對像, 外表對她來說幾乎是零價值的, 這些說法對我來說還是匪夷所思的!

4. 那個女生竟然就是"Winter Bone"的女主角, 差點認不出, 她叫Jennifer Lawrence!

5. 人狼的剎那出現是驚喜啊!

6.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ccSiH4ol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