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愛LOVE ----- 我愛妳, 方柔伊!
























片名 : 愛LOVE (台灣) (2012)
導演 : 鈕承澤
演員 : 舒淇、趙薇、阮經天、陳意涵、郭采潔、彭于晏、趙又廷、鈕承澤
片長 : 127 分鐘

1. Opening的疑似一shot鏡頭配合Hebe的"LOVE"已經很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96CCImdIiE

2. 之後趙又廷進入酒店, 出lift步進走廊, 冷不防打開房門的是舒淇(方柔伊), 那一刻我在座位不禁"Wow"了出來, 那是舒淇第一次出場, 而舒淇是在酒店房等著趙又廷, 心急等著跟他上床。我即時在想: 如果那個是我, 我願意即時減壽10年! 哈哈, 減壽其實是益了我, 我本來就是想早點死吧:p

3. "想要的不一定可以擁有, 擁有的又不一定就是想要的", 方柔伊說得對! 這世界就是這樣, 起碼我的世界是這樣!

4. 阮經天拖著方柔伊的手逃跑那一幕, 雖然老套得可以, 在我看來仍覺心動, 那個始終是舒淇, 很sweet!!!

5. 其實此片cast很強, 女主角們也不乏靚女, 郭采潔的短髮非常清爽, 美了很多, 陳意涵一向也是靚女, 小燕子雖然長大了, 但仍有她的魅力, 不過她們在舒淇面前便即時失色不少, 而舒淇其實是年紀最大的, 不過看著此片中的她已值回票價(反之在"不再讓你孤單"中的她便不能了!)。

6. 而陳意涵、郭采潔、彭于晏的三角關係, 到結局時實在不太make sense, 有點牽強, 在我看來, 這種關係沒可能有happy ending! 不過, 此段戲的過程中也不乏精警的對白, 而陳意涵的角色其實很悲劇!

7. 最怪的是趙又廷及趙薇母子的那段戲, 相對較失色。

8. 鈕承澤的角色好明顯係益自己, 不過又無可厚非, 我係導演都咁安排啦, 舒淇喎!

9. 主題曲: LOVE! by 田馥甄.......也喜歡這個Rock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5VYveo6Rw

10.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tJOVDtqk0 (很喜歡郭采潔的那段哭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