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The Dictator ("大鈍裁者") ----- 俗"得"可耐!!!


Film : The Dictator (2012) (UK)
Directed by Larry Charles
Screenplay by Sacha Baron Cohen/ Anthony Hines/ Dan Mazer/ Jeff Schaffer
Story by Sacha Baron Cohen/ Peter Baynham/ Anthony Hines/ Dan Mazer
Starring Sacha Baron Cohen/ Gustaf Hammarsten/ Clifford Bañagale
Music by Erran Baron Cohen
Cinematography Anthony Hardwick/ Wolfgang Held
Editing by Scott Davids/ James Thomas
Duration: 81 mins

1. 繼波叔、波兒後又一新作, 都係得啖笑, 之前的都不是十分欣賞, 雖然有朋友看得不亦樂乎。

2. 全片充滿低俗的笑料, 表面可以說是有政治諷刺, 不過內裡還是借題發揮cheap一番!!!

3. 從來民主不就是絕對的好, 獨裁也不是絕對的壞, 有時反而更efficient, 民主好多時都會浪費好多時間, 人力物力, 出來的效果又未必真的好。

4. 全片我自己覺得最好笑是配合"A Moment like This"那場, 完全感受到他的興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21yoI8Di8

5. 而生仔那場簡直多餘, 與劇情無關, 只求夠cheap, 不過那拍攝角度絕對比4仔有過之而無不及!

6. 半空赤裸下體猛力迎面撞向大廈玻璃, 真的很痛啊!!!

7.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plvwBvGA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