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Valentine's Day(緣滿情人節)

1. "The truth turns everything like a lie!" ------ This is the most impressive dialogue from the film!

2. Of course "love actually" is much much better!

3. 我覺得故事沒太大驚喜,亦看不出太多新穎的橋段,那些關係或所提出的問題也太表面,沒甚得著!不過娛樂性還算不錯的!

4. 我最喜歡Julia Roberts的那個小篇幅!還有那個老積的小學生的部份也頗討好!

5. 美國樂壇新晉天后Taylor Swift初登銀幕之作(常拿著大熊那個),夠胡鬧但沒意思,可有可無!我還是喜歡聽片中播著她唱的主題曲"Today was a Fairytale"及片尾roller播著她唱的"Jump then Fall"!!!

6. 我學懂坦白未必一定是好,結果可能傷得別人更加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