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The Wolfman ----- 氣氛一流

1. 整齣戲的陰沈氣氛營造得非常出色,邊看邊想起"驚情四佰年"(Dracula),感覺很接近!不過"Dracula"始終是大師級哥普拉作品,整體來說仍沒法媲美!

2. 出奇地連配樂也相當接近"Dracula",與電影那中古背景及氣氛配合得很好!看roller時才知原來是Danny Elfman,即Tim Burton御用配樂,他弄這種詭異氣氛確有一手!

3. 男主角Benicio del Toro演得非常出色,發揮了好演員在一齣戲的重要性!Anthony Hopkins當然不用說,巧合地在"Dracula"中也有他的演出!還有見到Agent Smith總是想起Matrix,形象太根深蒂固!

4. 由於演員太出色,相對地全齣戲最不好看便是狼人出現的時候!

5. 故事引子吸引,發展下去的故事轉折也相當精彩,只可惜結局未能帶起高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