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Paradise Kiss("天堂之吻") ----- 與Nana差遠了!!!


















片名 : パラダイスキス (日本) (2011)
導演:新城毅彥
編劇:坂東賢治
演員 : 北川景子/ 向井理/ 賀來賢人/ 五十嵐隼士/  山本裕典/ 大政絢/加藤夏希
原著:矢澤愛 (天國之吻)
音樂:池賴廣
主題曲:YUI - 《HELLO ~Paradise Kiss~》
插曲:Sweetbox - 《I Know You're Not Alone》、《Everithing's Gonna Be Alright》
片尾曲:YUI - 《YOU》
片長 : 114 mins

1. 一早約了友人一起看,可惜太忙, 以為成不了事, 結果竟在最後一天上畫前一天突然很快的約好了!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 太刻意反而沒法成事, 決定放棄又讓你無端端得到!!!

2. 我沒有看過漫畫, 而友人從前是漫畫迷, 當然一早看過故事, 她很不滿改編了的結局, 因為正正失去了故事寫得最好之處, 也不切合現實! 當然, 可能大部份人仍迷戀童話般的結局,管他現實不現實!

3. cast除了北川景子,我一個也不識,而且無個靚仔,日本到了這一代好似搵個靚仔都難, 之前一代還有山下智久,龜梨和也等,可惜他們已不是十o靚了! 而北川景子也不是十分靚,知她很紅,不過從未看過她主演的日劇,起碼不是我喜歡那類型! 而此片中她要弄行個妝,set行過頭先好睇,也即意味著素顏的她無乜睇頭! 友人說她似梁洛施, 片中的她確有幾分Isabella feel!!!

4. 畫面算是華麗的, 男主角George所穿的衫也很不錯, 不過故事就拍得很一般,無乜高潮,比起"NaNa"第一集差太遠了!

5.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對白是男主角提到天才的悲哀, 他說由於是天才,因此局限了,其實沒有選擇! 天生是設計之才, 你就只有做設計師,一般人大概不會選擇不去發揮自己的天才,就算那天才是自己不喜歡的! 是的,我沒想過, 沒有在所有方面都是天才的天才,天才其實天生就沒有選擇!

6. 最受歡迎的未必就是設計得最好的,好多時只是最大眾化的,也就變成最暢銷的!

7. 一直守護一個人直到天荒地老,究竟如何才能做到?! 而守護一個人又未必等如是相愛的關係, 比相愛更加無條件吧!

8. 可以遇到一個摧毀現在的生活的人嗎?

9. 片子最正是間中會聽到YUI所唱的主題曲及插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VI2iERTD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g6cX23nDo&feature=related


10.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c-hIUB80M

2 則留言:

  1. 我沒有看漫畫的習慣, 也沒有這些時間, 不過友人都說漫畫好看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