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職業特工隊: 鬼影約章") ----- 故事陳腔舊調!

Film :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USA) (2011)
Directed by Brad Bird
Written by André Nemec/ Josh Appelbaum
Based on Mission: Impossible by Bruce Geller
Starring Tom Cruise/ Jeremy Renner/ Simon Pegg/ Paula Patton/ Léa Seydoux
Music by Michael Giacchino
Lalo Schifrin (themes)
Cinematography Robert Elswit
Duration: 133 mins

1. 與第三集相隔了五年, 要看下去似乎已成慣例, 不過看罷留下的似乎不多一, 故事毫無新意, 又是俄羅斯, 又是核武, 總是走不出這種大美國主義的框框, 不過這是固有商業計算的方程式, 怪不得人!

2. 我對opening最為失望, 逃獄搞笑多過型, 而且也不甚精彩, 以往的opening都好搶, 當然以吳宇森的MI2最為出色及印象難忘, 如果把爬大廈那場戲作為opening就差不多, 不過導演當然不會捨得!

3. 最好看的Mission: Impossible絕對是第一二集, 吳宇森的處理當然也是經典, 慢鏡無聲搶戰, 誰會夠膽這樣拍!

4, Ethan Hunt的女partner不搶, 反而對手的女特務(Léa Seydoux)好搶, 她也曾在"Midnight In Paris"演出過, 戲份雖少, 不過還是好搶!

5. 不過也有聽到有人讚不絕口, 大家的期望不同吧, 而且我相信睇IMAX版應該精彩點吧!

6. Theme tit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0JchnQVhJA

7.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0LQnQSrC-g&ob=av3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