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Amour ------ 我想起"巴黎野玫瑰"!
























Film : Amour (2012) (Austria/ France/ Germany)
Directed by Michael Haneke
Written by Michael Haneke
Starring Jean-Louis Trintignant/ Emmanuelle Riva/ Isabelle Huppert
Cinematography Darius Khondji
Editing by Monika Willi
Duration: 127 mins

1. 一向喜歡Michael Haneke的電影, 可惜未能於Oscar前欣賞到此片, 看過的友人都讚不絕口, 也許此齣才是我今年Oscar的Best Picture, 不過要待我看完才可以揭曉了。

2 這樣是愛嗎? 是, 很苦的愛。只有終身伴侶之間才能明白的愛, 常人甚至於家人子女也未能明白的愛。

3. Michael Haneke還是技癢, 一段夢境戲完全是他的風格, 想不到此題材之下仍能拍出一段這樣驚嚇這樣有氣氛的戲。

4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INylnfMCU

1 則留言:

  1. 偷空回兩句, 友人說勁好看, 加上她喜歡Michael Haneke, 不過當我說未必如她喜歡, 因為對老人家慘情戲未必有反應, 她說這是非一般的表達, 我期望有意外驚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