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Django Unchained ("黑殺令") ------ Blood Is Free!!!


Film : Django Unchained (2012) (USA)
Directed by Quentin Tarantino
Written by Quentin Tarantino
Starring Jamie Foxx/ Christoph Waltz/ Leonardo DiCaprio/ Kerry Washington/ Samuel L. Jackson/ Walton Goggins/ Dennis Christopher/ James Remar/ Michael Parks/ Don Johnson
Music by Elayna Boynton
Cinematography Robert Richardson
Editing by Fred Raskin
Duration : 165 mins

1. Tarantino另一"顛瘋"之作, 是他導演的最高票房作品, 破了"Inglourious Basterds"的紀錄,不過我個人較喜歡前作多些。
  2. 跟"Lincoln"一樣, 都是講黑奴, 不過此片用一個瘋狂的角度拍, Tarantino的電影一向娛樂性豐富, 而且D血好似唔駛錢般, 加上好多失驚無神的殺著, 令人看得非常過癮, 有些劇情發展真係估佢唔到。
  3. Don Johnson的客串是個驚喜, 記得細個是看他的"Miami Vice"真係型到爆, 果時紅到出唱片。
  4. Christoph Waltz的角色及演出絕對是個亮點, Oscar最佳男配角非他莫屬。
  5. DiCaprio遲遲才出場, 不過也非常搶戲。反而Jamie Foxx沒有甚麼驚喜。Samuel L. Jackson演的衰格黑奴又真的入木三分, 好鬼討厭。Tarantino的客串也帶來驚喜,記得戲院現場很有反應。

6. 暫時看過的Oscar Best Picture提名, 最愛是此齣, 雖然戲本身沒有甚麼深度, 所有的東西其實只是綽頭, 我就不信他認真探討黑奴及種族問題了, 純粹拍來過自己癮罷。
  7. Tarantino一向對於電影選曲也很有心得, 這齣當然不例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dOTUocn5w ("Freed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ooXLAPoBQ ("Djang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O4rY18U84 ("Too Old to Die Young ")
  8. Officai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dM9vrCb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