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愛麗絲蒸發奇案") ------ A movie without any supporting actors/actresses!
























Film : 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 (British) (2009)
Directed by J Blakeson
Written by J Blakeson
Starring Gemma Arterton/ Martin Compston/ Eddie Marsan
Music by Marc Canham
Duration : 98 mins

1. 此片最厲害之處是三個人做晒一齣戲而且大部份時間也是在那房間裡發生而看的過程又不覺悶!是的,真的看不到有第四個人,只有兩個綁匪及一個肉參,甚至聽不到綁匪與被勒索者的對話,根本沒有第四把聲音!

2. 故事到中段確是有點峰迴路轉,而且有頗多的twist位,引你看下去及一直想究竟結局會怎樣才算精彩!

3. 恕我又不認得人,女主角是波斯王子的女主角,也即是對上一套007的邦女郎,可惜我真的不覺得她美,說她有性格有style也不見得!此片中的她還有點醜,不知是否刻意弄醜她!

4. 不能寫太多東西,簡單來說只是一宗綁架案,不過內裡錯綜複雜的關係才引人入性!

5. 那消失不去的彈頭是個不錯的點綴!

6. 人性去到某些位便變得醜惡,不論你是去綁架的還是被綁架的其實也是一樣!

7. 片尾曲很正,很有特色,唱的叫Cathy Davey,我從來未聽過,不過原來她也是來自愛爾蘭,即時加晒分,這個地方真的產生很多很正的音樂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zIse4drH4 (Holy Moly) ----- 很迷幻及Dreamy

8. 片名改得很不錯,令人回味!

9.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IiiYMpz9Q (better not watch this if you wanna watch this fil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