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Kung Fu Panda 2(功夫熊貓 2) ------ How to get inner peace?

























Film : Kung Fu Panda 2 (2011) (USA)
Directed by Jennifer Yuh Nelson
Written by Jonathan Aibel/ Glenn Berger/ Charlie Kaufman
Starring Jack Black/ Gary Oldman/ Dustin Hoffman/ Angelina Jolie/ Jackie Chan/ Seth Rogen/ Lucy Liu/ David Cross/ James Hong/ Michelle Yeoh/ Danny McBride/ Dennis Haysbert/ Jean-Claude Van Damme/ Victor Garber/ Fred Tatasciore
Music by Hans Zimmer/ John Powell
Duration: 91 mins
 
1. 落畫多時, 沒時間寫的還有很多!

2. 當然不如上一集新鮮, 不過娛樂性仍豐富, 片中有不少成龍式/港式功夫片的jokes, 雖然我是看英文版!

3. 一個"inner peace"的主題貫穿全片, 起碼還算有點意思! 其實常人如我如何才能找到inner peace, 我真的很想知道,因我常處於不安中, 內心的鬥爭從沒止息!

4. 喜歡Po與Tigress之間那含蓄而深厚的感情!

5. 想不到可以把孔雀設計得如此厲害, 不錯!

6. 最愛那條"舞蟲", top shot令我想起從前的食鬼機!

7. 友人說片子很"少林足球", 我看的當時可沒想到, 既然有人看不出, 也算抄得成功吧!

8.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W5oo-8NYw

2 則留言:

  1. 估不到我寫咁少,妳有咁多回應! 記得之前妳說等我寫了再回應,可惜我遲遲未能完成,唉!

    喜歡妳的pt.2, "沈老大不管多強大,也是一隻飛不起的雀鳥這一點", 有見地!

    我就真的無咁多嘢諗,大概我是懷著最單純的心去看,即是唔帶腦:)

    inner peace是種境界吧,人的最核心其實是可以與天地融和的!

    多謝妳幫我補充了那麼多,讀者應該得益不少!

    回覆刪除
  2. : D

    當時在影院看完之後覺得孔雀太時髦了,整篇影片最酷的地方我覺得反而是熊貓大人滑鋼絲的地方,而最後的用水打人的感覺讓我想起了周星馳的電影~如來神掌,天下無敵。(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