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Johnny English Reborn("特務戇J之救國大業") ------ 有周星馳feel!!!


Film : Johnny English Reborn (2011) (UK)
Directed by Oliver Parker
Written by Rowan Atkinson/ Hamish McColl
Starring Rowan Atkinson/ Gillian Anderson/ Rosamund Pike/ Dominic West/ Daniel Kaluuya/ Richard Schiff
Music by Ilan Eshkeri
Cinematography by Danny Cohen
Duration : 101 mins

1. 颱風納沙來港那天突然多了天假期, 友人說看此戲,他們已期待已久!

2. 開場前出了條領凱地產廣告, 突然有一觀眾大罵: "連戲院都賣地產廣告,正仆街!", 觀眾還不懂反應之際, 螢光幕正播出戲院trailer, 卡通人物一聲"殊"及畫面見到"Silence"配合得正好,全場大笑!!! 友人笑說這間戲院很高科技, 同觀眾好互動!!!

3. 基本上都是胡鬧搞笑片,沒有甚麼theme,不過還好真有幾場是笑得出來的, 因為實在太周星馳了!

4. 竟然安排他有kiss戲!!!

5. 看罷知道為何叫Johnny English Reborn了!!!

6. 當然最正的Rowan Atkinson還是Mr. Bean, 不過他已宣佈不會再做Mr. Bean了!

7. 片中老成了的他,友人竟說有點似George Clooney!!

1 則留言:

  1. 那個同場加映的 「PK 」故事好精彩, 真正是 bonus,電影未開場已笑爆咀啦!
    我好鍾意 "Mr Bean ",他有自成一格的幽默感,我知有人好唔妥佢,話佢硬滑稽,但我以為他是intellectual,演活一切 eccentric 的特質,笑話背後是人生悲劇,阿積你都鍾意的 Dr House 都是一例, 我愛煞 eccentric 的故事。但他的電影和 mr bean 不盡相同, 但會盡量抽空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