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1我的最愛電影
























是時候來個統計了, 以我入場看過的電影為準:

2011年入場看了96齣戲(包括重覆看的, 翻看的及電影節看的), 今年竟然過不到100, 應該與我在新公司工作有點關係!

其中有79齣是在電影中心看的(當中又有34齣是在我的最喜愛位置H11看的), bc仲係蝕俾我, 平均一齣只是$15!

Now, My TOP 10(排名不分先後*)(翻看的不計算在內 e.g.阿飛正傳/ 英雄本色):

1. Never Let Me Go (愛. 別讓我走)*

2. 挪威的森林(Norwegian Wood)*

3. 惡人 (Villain)*

4. In A Better World (愛有新世界)*

5. Incendies (母親的告白)*

6. Animal Kingdom (野獸家族)*

7. 乘著光影旅行 (Let The Wind Carry Me)*

8. 流金歲月 (Last Romance)*

9. The Solitude Of Prime Numbers (質數的孤寂)*

10. Blue Valentine (有人喜歡藍)*


其他比較喜歡的電影:

Somewhere (迷失某地)

Black Swan (黑天鵝)

Biutiful (美麗末日)

Another Year (一年未緣)

第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

Certified Copy (似是有緣人)

Little White Lies (謊心愛漫遊)

Midnight In Paris (情迷午夜巴黎)

3 Idiots (作死不離三兄弟)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瘋狂的果實 (Crazed Fruit)

The Girl Cut in Two (雙面嬌娃)

The Skin I Live In (我的華麗皮囊)

Wasted On The Young (90後殘酷物語)

Winter's Bone (凍死骨)

Happy Few (少數幸運兒)

瘋劫 (The Secret)


真的要揀No.1, 腦中閃出"Never Let Me Go", 相信與我看完戲後的心情有關, 記得有好強烈的感覺, 一個很sad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