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3D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 ----- 我看不到有甚麼真相揭示了!

























Film : 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2012) (Canada/Germany)
Directed by Paul W. S. Anderson
Written by Paul W. S. Anderson
Starring Milla Jovovich/ Michelle Rodriguez/ Kevin Durand/ Sienna Guillory/ Shawn Roberts/ Aryana Engineer/ Colin Salmon/ Johann Urb/ Boris Kodjoe/ Li Bingbing (李冰冰)/  Mika Nakashima (中島美嘉)
Music by tomandandy
Cinematography Glen MacPherson
Editing by Niven Howie
Duration : 95 mins

1. 已說過多次之不喜歡看3D真人片, 無奈此片還是要看下去, 縱使對劇情已完全沒期望, 因為由第二集開始爛, 然後愈變愈爛, 而我仍要看下去只因一個人------ Milla Jovovich! 不過不得不再提, 第一集在我心中仍是經典。

2. 中文戲名副題叫"滅絕真相", 還以為會有之前的不解迷團要揭示, 再加上一開頭就re-cap前幾集的精華, 把故事從頭說一遍, 頓時產生了一絲期望, 結果當然是失望, 又是一個無plot的故事, 只是一路被追殺, 整齣戲就是追殺及反抗過程, 整體故事好似沒絲毫進展。

3. 不經不覺已是第五集了, 真不知劇情方面何時才有出路, 我想是時候換導演了。
  4. 其實看之前沒看過trailer, 看看吓見一中國女子角色, 實在有點似李冰冰, 再看下去......吓, 似乎真係李冰冰播, 我完全唔知佢有接拍此片, 是個surprise啊, 因為我也頗喜歡李冰冰的。而她的短髮鮮紅色長裙造型相當突出及型, 加上全team人只她一個穿紅色, 連Alice都是黑色。不過, 其實Alice今次的戰衣也很型。

5. 比較可取是今集喪屍出現的次數已大大減少, 因為其實看了這麼多集都看厭啦! 而一些追逐打鬥場面也拍得很不錯。
  6. 而我最最失敗的地方是剛剛才知中島美嘉有客串, 再看回她的造型才驚覺: 原來那場戲的女生就是她, 我竟然看的當時認不出, 實在不可原諒。
  7. 問我再拍的話會否看下去? 我會說如果Milla Jovovich一日仍是女主角, 我還是會看下去!
  8. 今集的配樂很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zvYAeqtU4&feature=related
  9.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uxE3YetQo

2 則留言:

  1. 沒有十幾篇, 都無十篇! 星期日可以一個人寫東西就很好了, 我總找不到這些時間, 有時友人找我又出了去, 有時入貨又花掉不少時間。其實我已經好少找人, 想爭取多點自己的時間。近日實在太忙, 快吃不消了!!

    至於電影女角, 這齣不是寫了嗎?! 也許只因我剛寫的幾齣戲沒有我特別喜歡的女生而已!

    回覆刪除
  2. 叮噹頭像正喎!

    可惜已經給我帶來不少壓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