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波斯王子:超時空之戰") ----- 不折不扣的商業片!
























Film :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2010) (USA)
Directed by Mike Newell
Written by Jordan Mechner (story)/ Boaz Yakin/ Doug Miro/ Carlo Bernard
Starring Jake Gyllenhaal/ Gemma Arterton/ Ben Kingsley/ Alfred Molina
Music by Harry Gregson-Williams
Duration : 116mins
 
1. 故事不算特別,過程也沒有甚麼高潮位!
 
2. 其實不斷的追逐,被捉,逃脫,再追逐,劇情卻沒有多大進展,有點悶!
 
3. 雖然那些場口,追逐場面,特技全都商業得很,不過不代表拍得精彩,也看不出是二億美元的製作!
 
4. 看完後,我在想如果與一個曾經因共同經歷過種種而與你產生感情的女生一起,不過由於時光倒流回到當初相識那時而你還存在那段記憶,女的對你卻一點感情也沒有,那種感覺一定是相當有趣的了!
 
5. 與我一起看的友人說女主角相當醜樣!原來她做過Quantum of Solace (2008)內的Bond女郎,我真係認唔出囉!
 
6. 片尾主題曲是Alanis Morissette的新歌"I Remain", 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3GLjJMI3Q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