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蠟筆小新玩盡滿城黃金甲----- 看到不少舊人,感慨良多!
























片名:BALLAD 名もなき恋のうた (日本)(2009)
導演:山崎貴
劇本:山崎貴
出演者:
井尻又兵衛:草彅剛
廉姫:新垣結衣
川上真一:武井証
川上美佐子:夏川結衣
川上暁:筒井道隆
仁右衛門:吹越満
お里:斉藤由貴(特別出演)
文四郎:吉武怜朗
彦蔵:波岡一喜
儀助:菅田俊
吉乃:香川京子
安長:小澤征悦
康綱:中村敦夫
大倉井高虎:大沢たかお
音楽:佐藤直紀
主題歌:BALLAD〜名もなき恋のうた〜 (Alan阿蘭)
片長:117 mins

1. 我竟然看此戲,簡直是出乎自己所料,本來見到個名都唔想留意detail,一定是胡鬧非常!不過,今天陪友人找戲看,她又有興趣,時間又夾到,我本來頗抗拒,都唔知乜戲,不過認真看cast,原來又頗強,而且新垣結衣是女主角,都算吸引,又找不到更好的選擇,就搏一舖!更是去舊金聲戲院,即是現在新寶,有D懷舊feel!銀幕是大,不過畫面質素就好麻麻!

2. 之前看"別了誘情人"看到"愛情白皮書"的松岡(西島秀俊),今次竟然就見到他一直暗戀的掛居(筒井道隆),角色是小新的老豆,不過他老了很多,失去了神彩,沒有成熟的魅力!還有近來頗多戲拍的大澤隆夫,即是"星之金貨"的醫生!而且又見到齊藤由貴客串,不過今次個角色頗可愛,她的樣子看起來後生不少!

3. 男主角是Smap的草彅剛,我對他沒大感覺,不過友人卻頗喜歡他!至於女主角新垣結衣,早就認識她,只是從未看過她演戲,之前都是看她的硬照,最多是看過她的MV,因為她也有唱歌的,我也有買她的唱片!她不算大美人,但樣子討好,有點鄰家女孩feel,而且她笑起來很好看,哈,我發覺我也頗喜歡大口女生,笑起上來特別燦爛!


4. 故事只是講小新回到過去誤打誤撞幫了春日國救國,不過沒想像中胡鬧,而且也有感人位,可能是因為可愛的廉姬(公主)令我投入她的愛情吧!


5. 最好笑是一開場有觀眾突然說: "乜唔係卡通片嚟嘅咩?",好明顯大家入場都唔知套戲做乜,志在填塞時間,不過看現場反應,雖然觀眾不多,不過大家又看到幾high播,友人還說笑話未睇過D咁好睇嘅戲,而她似乎又真的看得很開心!突然覺得一個人無乜要求,就容易得到簡單的快樂,不過我就愈來愈享受不到這種快樂了!
新垣結衣 Debut Album 造型
新垣結衣 2nd Album 造型

6. 對我來說,其中我最頂不順是粵語配音及加進那些港式笑話對白,好明顯唔係直譯,我很反感,但就是有觀眾受落!


7. 到最尾播主題曲,還在想會不會是新垣結衣唱埋,最後看roller才知是alan(阿蘭)唱的,返家才記起我其實有這隻CD!不知alan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不過她也算成功打進日本市場,雖然不是大紅,但是都有一定銷量!她應該是第一個國內人打入日本市場,過去只有台灣人及香港人打進過日本市場!alan是四川出生的西藏人,經過日本唱片公司在中國的audition被選中往日本培訓(差D打咗陪瞓,其實已打咗個"陪"字)然後出道!她把聲好響,音域很廣,可以唱到很高音,唱現場常常show quali,其實"赤壁"兩集的主題曲也是她唱的!

8. 主題曲"BALLAD 名もなき恋のうた"(al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uiEbkXJS0

9.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FX3sdj6UA&feature=related (Japan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IJ4MjJdu8 (HK Version)
兩個version個approach完全不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