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大魔術師("The Great Magician") ----- 大失所望!!!
























片名 : 大魔術師 (2012)
導演 : 爾冬陞
演員 : 梁朝偉、劉青雲、周迅、吳彥祖
片長 : 128 分鐘

1. 又見證了期望愈大, 失望愈大! 三個也是我喜歡的演員, 加上我喜歡的導演, 再一不可再的組合, 卻拍出這種片來, 實在令人失望!

2. 也許始終以娛樂性掛帥, 感覺很沒內涵, 如果這cast各自鬥演技, 必定精彩!

3. 看完齣戲, 好似沒看過般, 想抓著點印象也有點困難! 較有印象的是用魔術去表演的那個愛情故事。

4. 還有那粵語配音, 簡直想死, 究竟有無戲院上現場收音版!

5. 畢竟,我還是看到我喜歡的演員!就是這樣而已!

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CxCARp8WM(主題曲: 猜情人----- 梁朝偉、周迅) 

6.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5Xr-kLgJhs&feature=related


3 則留言:

  1. 本來也打算看,但猶豫了,再看你四字「大失所望」,可省點錢。

    回覆刪除
  2. 可能我真的期望太高, 而妳又加了個人感情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