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Frankenweenie ("2D 怪誕復活狗") ------ Love You Dead or Alive!!!


Film : Frankenweenie (2012) (USA)
Directed by Tim Burton
Screenplay by John August
Based on Frankenweenie by Tim Burton
Starring Charlie Tahan/ Frank Welker/ Winona Ryder/ Catherine O'Hara/ Martin Short/ Martin Landau/ Robert Capron/ Atticus Shaffer
Music by Danny Elfman
Cinematography Peter Sorg
Editing by Chris Lebenzon/ Mark Solomon
Duration : 87 mins

1. 第一齣黑白3D Stop-motion電影, 不過我看的是2D版! 可惜的是, 此片在美國票房成績麻麻, 也許是太dark的關係, 完全不是拍給細路看的, 其實Tim Burton的電影好多時都滲著黑暗的元素與氣氛。

2. Sparky遇意外的一場拍得不錯, 一下子由人生最高峰跌進深淵中, 那種傷感可以想像, 尤其對於一個isolate自己又沒朋友的人身上。

3. 其實片中細路的造型都有點恐怖, 全部都勁黑眼圈, 樣子好似很老般。

4. 那個science科教師好鬼正, 當然他的嚇人言論絕對會被家長痛罵。Victor問他為何同一件事同樣地做, 得出的結果卻不一樣? 他就得對, 有些東西我們忽略了, 其實正正影響了variables, 結果當然不一樣。

5. 好笑在, 班細路搞咁多嘢, 其實都只為贏science比賽, 如果是大人, 必然是一些更邪惡的東西。

6. Sparky跟貴婦狗的愛情很正, 貴婦狗對他不離不棄, 縱使他再生後滿身傷痕。

6. 那個混種實在恐怖, 而那班"小鬼"也真的惹人討厭。

7. Victor隔離屋的小女孩原來是Winona Ryder配音的, 而市長迫她唱的歌也是由她親自唱的。大人認為很重要的東西, 在小孩心中其實一文不值。

9. Sparky好可愛。

10. Song from the Mov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1Teh1Q94 (Strange Love ----- Karen O)

11.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8w1keRNYF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