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羅馬浴場("Thermae Romae ") ----- 胡鬧!!!!!


片名 : 羅馬浴場 (日本) (2012)
導演 : 武內英樹
演員 : 阿部寬、上戶彩
片長 : 109 分鐘

1. 夏日電影節買不到飛, 終於等到上正場, 知道此片在日本超收得, 不過一早知是搞笑片, 所以沒有甚麼期望, 因為知道日本的所謂搞笑其實不搞笑!

2. 果然不出所料, 不太搞笑, 我自己真的笑出來的少之又少, 不過key bi-lingual我真的笑了! 全片近乎胡鬧, 心想今時今日香港如果拍齣相同的片, 一定仆直!!!

3. 特技好流, 而且橋段不斷重覆, 變化不大, plot又寫得不好, 甚麼也不解釋!

4. 每次見到阿部寬裸身出場, 就想起Terminator中的阿諾舒華辛力加!

5. 其實看此片我的目的只為看我喜歡的上戶彩, 她很少拍戲, 通常拍劇。雖然戲不算多, 不過看到她仍是頗為開心的, 出奇她一出場就show性感, 雖然她身材好, 不過她一向很少賣弄的, 日本行內算不多了。

6. 喜歡上戶彩的漫畫家look, 好colorful!!!

7.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kctunN2iE

2 則留言:

  1. 同意。大橋很重複,戲到一半已顯沉悶。
    這戲令日本人自我感覺良好。借古羅馬文明倒轉往自己臉上貼金;又狡黠的說抄襲也是創意,在日本怎會不受歡迎?
    但導演亦有能力搞搞輕鬆氣氛,加上可的上戶彩,我看觀眾還是收貨的多,所有人都看罷 credits 才行人,難得呢!

    回覆刪除
  2. 不過, 通常credit有畫面觀眾才會留低, 期望會有花絮或者附加劇情! 我反而估不到妳會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