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3D("生化危機3D: 戰神再生") ------ 粗製濫造!
























Film :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3D (2010) (USA)
Directed by Paul W. S. Anderson
Written by Paul W. S. Anderson
Starring Milla Jovovich/ Ali Larter/ Kim Coates/ Shawn Roberts/ Spencer Locke/ Boris Kodjoe/ Wentworth Miller
Music by tomandandy
Duration : 97 mins

1. 我想看的人多是遊戲機迷,多年前我也玩過PS2的這個喪屍game叫"Biohazard",完全過不了版,玩了一會便沒興趣,其實家裡的PS2只玩過一陣子,然後就掂都無掂,似乎我不會迷上打機!話雖如此,不過我卻確實曾經迷過一個game,就是金城武造型的"鬼武者",我係顛到請了一個星期annual leave乜都唔做就是為了打爆個game,後來更打到出神入化,以破自己打爆game的時間為目標,友人更笑說我在人生中做過這種顛事,將來說給別人聽也絕不失禮,不過之後就差不多沒再玩PS2了!其實好似我每次有這樣的奇怪行為,背後總有個黑暗的原因!

2. 其實齣戲無乜好講,我睇之前係0期望,由於是3D,太貴只好看早場!看的原因只為看我喜歡的Milla Jovovich,自"The Fifth Element"的leeloo角色已喜歡她,之後看"Joan of Arc"覺得她很型,再看"Resident Evil"第一集她超cool & sexy!
Milla Jovovich as"leeloo" in "The Fifth Element" 
Milla Jovovich as "Joan of Arc"

3. "Resident Evil"第一集是部很出色的B級片,劇本完整,故事吸引,剪接出色!不過,來到第二集,第三集,真的每況愈下,劇本愈來愈堆砌,亦因此我變得沒期望!去到今集第四集,簡直失控,可算沒有劇本,故事只是重複,沒有任何一點新意,特技仍停留在"Matrix"階段,唯一的新意大概是首次3D吧,不過官能上也不覺刺激了多少,也許因為故事實在太爛吧!可能game迷的要求不高,會看得過癮,始終見到畫面上出現game的某些角色會特別興奮吧!
Milla Jovovich in the 1st "Resident Evil"



4. 好明顯會再拍下去,其實我本來奇怪第二集已經差咁多,應該沒法拍下去,但出奇在每次也不會很賣座卻又不算唔收得,票房好穩定,亦因此budget也keep住係B級片水平,我諗同個game有互助互惠的效果吧,一日個game仲hit應該都仲有得拍!.........不過不要忘記,Alice可以不變,Milla Jovovich卻是會老的,可能到時要換角!怎樣也好,她塑造這個角色已是相當成功,別人不記得她的名字,也會記得她在戲中的角色名"Alice",就如"leeloo"我一世也記得!



5.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dc5iiT0f1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