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The Girl Who Played with Fire("千禧二部曲 : 玩火的女孩") ----- The Fire is not BIG enough!

Film : Flickan som lekte med elden (Sweden) (2009)
Directed by Daniel Alfredson
Screenplay by Ulf Ryberg
Story by Stieg Larsson
Starring Noomi Rapace/ Michael Nyqvist
Music by Jacob Groth
Duration : 132 mins

1. 看罷感覺上與第一集有頗遠的距離,雖然不可說不好看,但故事佈局與男女主角的關係的描寫也沒有上集般精彩!不過,我喜歡英文戲名!
 
2. 男女主角幾乎沒有對手戲,感覺上是失色了點,不過今次是真的英雄救美(雖然他其實沒做過甚麼),可惜上次女主角英好多!  
 
3. 那個打不死的巨人角色,看他就像是從前鐵金剛的一個歹角,談不上新意,而且有點草草收場!

4. 這集最重要大概是揭露了龍紋女的身世秘密!  

5. 喜歡那句: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簡單的一句卻隱藏深意!
 
6.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9G4GiUxJe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wvAvXUxc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