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The Tourist("機密邂逅") ----- 戲的定位不清!
























Film : The Tourist (2010) (USA)
Directed by 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Screenplay by 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Christopher McQuarrie/ Julian Fellowes
Based on Anthony Zimmer by Jérôme Salle
Starring Johnny Depp/ Angelina Jolie/ Paul Bettany/ Timothy Dalton/ Steven Berkoff/ Rufus Sewell/ Christian De Sica
Music by James Newton Howard
Duration : 103 mins

1. Angelina Jolie不是我的favourite type,為的是看Johnny Depp,而且他們這組合頗有新鮮感,只可惜看罷覺得他們擦出的火花不多!

2. 終於可以看到Johnny Depp的真身,近年來他好似也沒拍過時裝戲,而且純商業片也少,直覺他肯接拍是因為不在美國取景,而是他喜歡的歐洲(意大利),返屋企都快D啦!

3. 戲是商業包裝,卻沒太多官能刺激的場面,說它是愛情片又有點那過,總之有點兩頭不到岸的感覺,兩不討好,加上故事實在有點牽強,有些地方plan過都無可能咁準,更何況是碰運氣的成份很大,正路D一早死咗啦!相對來說"SALT"的定位清晰很多,動作與感情也討好!

4. 喜歡一個人的氣質其實與外表有多少關係?

5. 原來此片是一套2005年的法國片"Anthony Zimmer"的Re-make,而那齣女主角是蘇菲瑪素啊!

6. 片中有此兩首插曲:
"No Fear of Heights"(Katie Melu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VZfdfEirw
"Starlight"(Mus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gNOb2oFn8

7.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qpKEOF8uw

2 則留言:

  1. 男女我都鐘意,但二人不可能有化學作用,好驚好驚,多數唔會睇啦。
    Trailer經已赫死,話 Johnny Depp 難得扮演普通人,但竟然變矇仔,唔係哇?佢普通唔'賭'架! Dates back to '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 perhaps.

    回覆刪除
  2. 妳竟然咁有先見之明,咁快就知他們無火花!

    妳講得好到,他是演矇仔!所以我真的好奇佢肯接,而且是執二攤,所以才想出以上原因,起碼唔使離Vanessa Paradis咁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