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Gulliver's Travels("小人國大歷險") ------ Something BIG is Letting You Down!

Film : Gulliver's Travels (2010) (USA)
Directed by Rob Letterman
Screenplay by Joe Stillman/ Nicholas Stoller
Based on Gulliver's Travels by Jonathan Swift
Starring Jack Black/ Emily Blunt/ Jason Segel/ Amanda Peet/ Billy Connolly/ Catherine Tate
Music by Henry Jackman
Duration : 93 mins

1. 昨天看完小矮人,今天看小人國,啱數!

2. 昨天才剛提到荷里活應會怎樣拍小矮人,今天就即看到我心中想的!相比起來,小矮人好看得多,小人國實在膚淺而無味,得啖笑,甚至是bad taste那種,也開始看厭Jack Black(不是Black Jack啊)的演繹方式,在我看來,"School of Rock"仍是他的代表作!

3. 而且又是公式的小人物變大英雄橋段,要滿足自悲的我們這方程式已不管用了!

4. 變洋娃娃那段算是整齣戲最神來之筆,可惜沒好好借題發揮說一番大道理!

5. Jack Black提到"friendship lagoon"(如果我無聽錯),大概是指最好的表白時間錯過了,他把你當作了是最好的朋友,就再無法回頭,雖是老生常談,聽了還是有感覺,我相信這個timing的存在,因為我曾經錯過........

6. 最大驚喜來自兩隻歌,又回到80年代,雖然不知它用"WAR"時是想著那版本,但我即時想到的是Bruce Springsteen's Version,"Kiss"用的當然是原裝正版Prince的版本,而不是Tom Jones的翻唱版,雖然兩隻都在不同年代大Hit!
"Kiss" by Pri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ekYHpdrs (Funky Style代表作)
"WAR" by Bruce Springstee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91L9goKfQ (I like this version, 當年的Boss唱得好有火)

7.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T0ER77SGE

4 則留言:

  1. i like the jack black in 'be kind,rewind'.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不太喜歡此戲,印象中ending不好!相信此戲不同人看感覺會不同,可能妳領會到一些我看不到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School of Rock"我竟然沒DVD,相信是未夠平,我沒有出手!印象中在戲院看了兩次,超正!

    又如果,只是如果,之後有人對你說就是那個時候,就是欠你一句話,雖然劇情有點老套,不過事情就總是這樣的發生!那麼,又是否可以証明你真的錯過了?不過我又會天真的相信,如果沒有錯過,就成不了多年好友,一起只會分手收場,然後不相往還!只是怎樣也會心有不甘吧!

    其實我好像永遠也覺得自己未準備好,所以甚麼也做不了,或者甚麼也沒有做!

    "我們有必要相信,自己每個決定都沒有錯",這是否太自欺欺人,起碼此刻我還認為是!

    回覆刪除
  4. 這是一種境界,不過我還未達致!簡單來說就是"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