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全員惡人("Outrage") ----- 日版港式橋段黑幫片!
























片名 :  アウトレイジ (2010)
導演 :  北野武
劇本 :  北野武
演員 :  北野武 椎名桔平 三浦友和 加瀨亮 塚本高史
音樂 :  鈴木慶一
片長 :  109 mins

1. 日本的黑幫片其實有點似香港的,故事也接近,西方的卻又是另一回事!

2. 北野武今次回歸暴力,很多場面也頗殘酷卻又不失他的黑色幽默!普通刀片切尾指賠罪的一幕真係嚇親,同時卻又搞笑得很!北野武確是個冷面笑匠!而那些黑色幽默卻又別於一般港產黑道片!

3. 整件事的起因已有點搞鬼,竟然可以借題發揮到這種無法收拾的地部!

4. 三浦友和的演出不俗,已稍為收歛了他前幾年的肥腫,有翻點型(不是形)!而椎名桔平的衰格角色又演得入木三分!

5. 其實套戲都幾冚家剷,亦有大量仆街!"全員惡人"改得好!

6.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7UcPQ0ZG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