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GANTZ殺戮都市 完美答案(Gantz Perfect Answer) ----- Not Even Close!!!
























導演 : 佐藤信介
演員 : 二宮和也、松山研一、吉高由里子、伊藤步、山田孝之
片長 : 142 分鐘

1. 距離完美答案還差遠呢!好多嘢都解釋得唔清唔楚!黑球的背後其實可以天馬行空的說出個動聽的故事吧!

2. 估不到睇完第一集不久就上第二集,在日本還正在上畫中!

3. 今次沒有了上次那短髮靚女,反而最大驚喜是上次只出現在月台poster中的伊藤步今次可以見到真人,而且戲份還算多,估不到她會接此戲,肯著戲中那件緊身戰鬥服!看時回想她在《燕尾蝶》中演的女孩,成熟得實在快得驚人!

4. 而山田孝之佔戲不多,作用亦不大!

5. 上次打外星人其實看時都有點過癮,不過今次就沒有騎呢外星人了,集中於黑服星人與黑球之間的恩怨!

6. 地鐵車廂的困獸鬥群揪算是最好看的高潮吧,尤其是穿校服的黑服星人女生最後的垂死掙扎!

7. 反而二宮和也與松山研一的對決又不是拍得十分吸引,不過小島多惠(吉高由里子)被斬步履蹣跚的一段演得好看,雖然劇情上是完全不合理,只為煽情!他們去不到遊樂場了......!

8. 至於所謂的主題: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為誰而犧牲?答案也不是一些很具新意的大道理,不可說的感人,始終集中於動作場面,人與人的感描寫其實也很表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