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關雲長("The Lost Bladesman") ----- 關公睇完應該會翻生!

片名 : 關雲長 (2011)
導演 : 麥兆輝, 莊文強
演員 : 甄子丹, 姜文, 孫儷, 方中信, 錢小豪
片長 : 109 分鐘
 
1. 我對關雲長的歷史所知不多,但感覺上此片砌了他很多生豬肉!
 
2. 劇情很堆砌,又唔多make sense,講到他好似為女死為女亡,完全不切合他在一般人心中的形象吧!曹操的角色又無說服力,感覺不到他立足於那個亂世的風範!

3. 看此戲全因無戲好看,吸引我的只是想看看那些武打場面,不過也不算精彩,最好看的是窄巷"格刀"吧!講真,有D看厭甄子丹了,套套都係無敵,中劇毒仲一個打死幾十個,現實D啦!懷念李連杰的古裝!
 
4. 主題曲千里走單騎(譚晶):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FoTHNHO3s
 
5. Official Traile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ePqJpS-1Q

3 則留言:

  1. 呢套我又覺得唔係咁差喎~~ 如果你唔介意睇甄子丹矮過把關刀的話, 其實整個故事係講「關公送嫂」, 同埋關公「身在曹營心在漢」, 用這個角度去講, 好新鮮。

    回覆刪除
  2. 這個角度拍是沒問題的,問題在於影片沒法好好表達這些內在的東西,一切流於表面,太多商業的計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