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愛很爛(Love Actually...Sucks) ------ 戲很爛, this movie actually...sucks!!!


片名: 愛很爛 (HK) (2012)
導演: 雲翔
編劇: 雲翔
監製: 雲翔
攝影: 邱禮濤
剪接: 張叔平
演員: 洪智傑 ,黃希南 ,蘇梅 ,梁卓禧 ,戴于程 ,湯偉 ,李浩煒 ,陳念萱, 李子涵
 
1. 果然沒估錯, 雲翔的戲真的愈拍愈爛! 幾個故事炒雜錦, 實在來得太過嘩眾取寵。

2. 內容大概是把幾段為世所不容的感情關係(亂倫、忘年、gay、les)推向極端, 表達出在這社會這法律制度之下會把大部份人視為畸戀的感情定了罪, 其實有些真感情是超越了法律。只覺若這故事題材落入金基德之手, 應該會精彩很多。

3. 愛與佔有似乎真的沒法分割, 當佔有慾迷失了理智, 可以變成一件很恐怖的事。

4. 其實眾多故事我較為喜歡學跳舞那個, 孤獨女人找看上年少跳舞教練不失寫實, 那女人的心態也值得同情, 那種感情可以是個寄託, 也可說是個代替品, 但也有真感情的存在。
 
5. 某些性愛場面的安排, 不知是否因電檢所限, 還是導演玩嘢, 那些突然突然的強光及那超朦大格的處理實在令人吃不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