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海洋天堂("Ocean Heaven") ------ expect以內的老套!
























片名 : 海洋天堂 (2010)
導演 : 薛曉路
演員 : 李連杰, 文章, 桂綸鎂
片長 : 96 分鐘

1. 看過預告片已不感興趣,不過喜歡桂綸鎂主唱的插曲,為了看桂綸鎂,為了在戲院中聽那首歌才去看!

2. 最失望是竟然聽不到那首歌,只有音樂,而片尾亦只是播周杰倫唱的主題曲!周杰倫主題曲/桂綸鎂插曲,令人聯想起他們曾經在另一齣電影的合作!

3. 劇情老套得要緊,完全沒法投入,當然談不上感動!感人位是有的,不過不在父子情,而是阿王(李連杰)與鄰居紫姨的微妙感情,那種藏於心裡沒法啟齒的感情,直至知道阿王時日無多,也同時意味著他們的感情也將無法延續,確是令人有點心酸!不過,"天下男人你最好"/ "還以為你看不上我"的表白又顯得分外可愛!

4. 說實話,我覺得桂綸鎂的角色基本上可有可無,也許本來是有的,只是沒有develop,發揮不到她應有的function!!!

5. 在電影裡聽不到的插曲,唯有在這裡重溫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K4q4QLBi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