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墨綠嫣紅("Crimson Jade") ----- Red or Green??
























片名:墨綠嫣紅 (2010)
導演:張經緯
演員:袁小雲
片長:28 mins 

1. 今天似乎是最後一場,可惜時間不太配合,收工趕往戲院還是遲入場,對於一齣只有28分鐘的戲,損失算大吧!說實話,未能完整看一齣戲,實在沒資格評論甚麼!

2. 女主角袁小雲的戲認真麻麻,有很多不自然之處,後段比較有進步!

3. 說90後的墮胎問題,不是探討,只是敘述!

4. 看到他們的無知及對生命的輕視,朋輩的影響在青春期尤其嚴重,基本上是沒有獨立思想的!他們其實是寂寞的一群!

5. 大家的一時衝動,結果suffer的只是女方,實在是有點不fair........很痛,很多血,令人覺得慘不忍睹!

6. 那幾片藥真的就能自行墮胎嗎?一個(或是兩個)生命就是那麼簡單嗎?

7. 喜歡那個婆婆,冷靜的反應,把一切也看在眼裡!

8.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nEsxNRdNh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