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No Strings Attached("枕邊冇情人") ------ casual sex, nothing serious!!!
























Film : No Strings Attached (USA) (2011)
Directed by Ivan Reitman
Screenplay by Elizabeth Meriwether
Story by Elizabeth Meriwether/ Mike Samonek
Starring Natalie Portman/ Ashton Kutcher
Music by John Debney
Duration : 110 mins

1. 不太明白Natalie Portman為何會接拍這齣咁無深度的電影,我只想到也許她知要拍"Blackswan"將會投入大量心力,要拍一齣輕輕鬆鬆豆片酬的戲平衡吓,好似當年梁朝偉拍了幾年"2046",期間拍了幾齣無聊搞笑戲一樣!

2. 其實這片的題材很吸引:朋友間可否有sex?一旦有了如何面對與維繫?不過此片完全以胡鬧角度去拍,就如荷里活戲的一貫作風,相信法國人一定拍得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好期望會有一齣戲認真的去寫此題材!
 
3. 片中充滿著很隨便的性關係,最胡鬧是父親與舊女友搞上,更談婚論嫁,完全的dirty mind!說Emma(Natalie Portman)不相信愛情,情侶關係令她感到不自在,於是找友人Adam解決性需要,基本上除了行房之外,他們之間沒有其他溝通,而Emma本身也很抗拒關係變得認真,當然事情發展下去又係例行公事........
 
4. Natalie Portman真的不太適合長頭髮,短髮的她仍是最正,甚至光頭("V煞"時)也魅力非凡!
 
5. 中文戲名又係不知所謂,反而喜歡英文戲名,有點心思,通常戲名有心思的Hollywood Film不多!
 
6. 片中最有印象是Adam送Emma一隻關於"period"的CD-R陪她度過period之苦, 自行輯錄,好貼心好有心思好浪漫,D歌好正,有UB40的"Red Red Wine", 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 最正竟然有U2的"Sunday Bloody Sunday"!另外鬥快用飲管飲晒杯嘢那段都好正!
 
7. 片中Natalie更清唱了幾句"Bleeding Love":"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此歌英美大hit,Leona Lewis一曲成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weSk0BonM
 
8. 關於與好友上床題材的歌,不得不提my little airport的"浪漫九龍塘"!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pwETrBqIM
 
9.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fcfs98MBw

3 則留言:

  1. 同好友上床似乎對妳而言是有絕對性的!對我則不然,所以我才覺得可以拍一齣認真的戲討論這問題!絕對的友愛與絕對的情愛中間實在有太多可能性!而只為愛,不為性,我也沒有太極端的看法,因為有時性與愛可以分得好開的,而片中的表達又是頗有趣!

    關於period, 我不是有好多幻想,而是覺得這東西對一個人日常生活的影響是我所未能感受到的,當然我一個月也總有幾天忽然惰緒不受控制,我都唔知點解,不過我的無得計,話嚟就嚟!

    記得很久以前,我完全不知這東西可以有如此大的影響力,當然這也因人而異!那時我還以為她不再愛我,甚至討厭我,我不知自己做錯了甚麼,之後又忽然沒事!過了很久很久,才得知同period有關,她說我是個sensitive的人,很少的變化也會sense到,其實甚麼事也沒有,只是我想得嚴重了,不過這確是煎熬了我不少日子!但願有人會提醒下我,不至我常胡思亂想,可惜只有很熟的人才會坦白點!

    回覆刪除
  2. p.s. 妳咁講,我更加無興趣睇"前度"!

    回覆刪除
  3. "很少的變化也會sense到"不是我說的,我也不知是否事實,又或是現在的我已失去這種能力!不過,最近又經歷這問題,正如妳所說,覺得別人不喜歡我/對我不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