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A Cat in Paris("貓的一生") ----- 沒期望中那麼黑色!
























Film : Une Vie De Chat (France) (2010)
Director: Alain Gagnol/ Jean-Loup Felicioli
Duration: 70 mins

1. 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我的開鑼電影,於會展Theatre 1看,去到現場,即時記得當年廣末涼子出席HKIFF,我買不到飛入場,卻成功扮記者在Theatre 1門外拍照,與廣末距離不足十米,開心得很!

2. 講回正題,劇本不錯,故事性很強,頗為緊湊,意料不到!

3. 人物間的關係絲絲入扣,環環相接,很有完整性!

4. 貓日與夜雙重身份的舖排頗為有趣,片中亦不乏笑位,觀眾反應也熱烈!

5. 喜歡那隻"頑強"的狗,喜歡他的執著與堅持,雖然在別人眼中可能只是搞笑角色!

6. 那惡頂的香水,我絕對感受得到會是如何恐怖,卻又成了破案的線索!

7. 友人看完第一個反應就是:"中文戲名完全是騙人,還以為隻貓會死",是的,若不是,又何來一生?她還笑說不如直接叫作"巴黎貓"還好,沒錯,認同^_^!

8. 配樂也很不錯!

9. 簡單帶點粗糙線條的畫,卻很有原始風味,最喜歡那些完全沒立體感2D的地板及牆.那種對比很特別!

10.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uH5Ye8aoI

5 則留言:

  1. wow! cannot believe we thought of the same details in the movie. i wonder who came up to meet the audience in your section?

    回覆刪除
  2. Cynthia: the director!!! 我們是看同一場的嗎?

    回覆刪除
  3. one or both?! wow!!
    我看的是4月2号没有“与观众会面”的那一场。:)

    回覆刪除
  4. 我好奇会有些什么好玩的问题,又会有什么有趣的答案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