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Meet Joe Black("情約今生") ----- 回頭太難!
























Film : Meet Joe Black (1998) (USA)
Directed by Martin Brest
Written by Bo Goldman/ Kevin Wade
Starring Brad Pitt/ Anthony Hopkins/ Claire Forlani/ Jake Weber/ Marcia Gay Harden/ Jeffrey Tambor
Music by Thomas Newman
Duration : 181 mins
 
1. 因工作關係重看此十多年前看過的戲,劇本不算十分精彩,不過某些細位很impressed,所以想寫幾筆!
 

2. 故事大概是講死神化身為人,在人間走了一趟,無意中經歷到愛與別離!  
 
3. 其實全片最印象深刻的是opening,女主角已有固定男友,不過父親說她未曾嘗過何謂真正的愛情滋味,希望她得到真正的快樂!不久,她在一咖啡店遇到一英俊男子,話甚投契,在咖啡店門外話別時已表達出好感,只是始終是剛認識的陌生人,在有點不捨的情況下還是說了再見,背對著背各走一方,二人分別也三次的回望,可惜總在不同的時間,大概相方也覺得對方是頭也沒回的一直走,男方在馬路中心望著對方的背影,看著她消失於轉角,帶點無奈,就在此刻給相反方向的兩部車撞過正著,淹淹一息...........女的還未知道他的名字呢!一生中難得遇到最愛的人,不過他就是這般消失了!故事應該這樣完結!   

 
4. 有些人一直為了你做了些甚麼,希望你會因此快樂,無奈你就是覺得他煩,因為他一直也不是給你想要的東西!也許,他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些,我們應該學懂去欣賞別人的用心,不過好多時是事過境遷,你才會突然醒覺,可惜為時已晚!大概我就是這麼的一個人!
 
5. Sometimes I really dream of having a daughter making my life with no regret!   
 
6. Official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fJ85wTwkU , 原來是"Scent Of A Woman"的導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