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Wasted On The Young("90後殘酷物語") ----- An unexpected but exciting ending!!!
























Film : Wasted On The Young (Australia) (2010)
Directed by Ben C. Lucas
Written by Ben C. Lucas
Starring Adelaide Clemens/ Alex Russell/ Oliver Ackland
Music by Geri Green/ Chris Rollans
Duration: 97 mins

1. 另一齣HKIFF看的戲! 我覺得拍攝是有別於荷里活片的,氣氛已令人有點不安,色彩運用也給人一種冷及死寂的感覺!把校園變成一個獨立於所有的東西的一個世界,有凌駕一切的學生之王,掌控全世界,沒人可干擾他的所有行為,包括老師,而基本上全片沒一個老師出現過!

2. Money is Power!!!

3. 故事大概是學校的首領看中校內的一名女生,不過那女生卻喜歡他異父異母的弟弟,於是他藉著一次在家搞的瘋狂派對與另外兩人迷姦了她,還拍了片,更以為她之後死了,把她掉在偏遠的海灘棄屍!不過女生沒死,不要以為會有甚麼結果,甚麼報警通知父母預等的情節通通不會出現,因為學校就是唯一的世界,而這個世界最大權的不是校長而是有錢學生,最後只有更多不利女生的傳言,她甚麼也不能做,要報復也只可以自己解決,可惜她能力有限!幸好喜歡她的男生為她出頭,幫她查出真相及替她報仇!故事其實簡單,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很好,不知怎講,要看過才知!

4.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要反抗只有以暴易暴!不過,怎能以一人之力反抗,就是整齣戲精妙之處,結局真是無法估到,也是最過癮之處,無論之前你覺得齣戲幾無說服力,那個open ending真係值回票價!

5. 那場被害女生在眾目睽睽下舉槍指著學生領袖的戲是全片高潮!

5. 其實齣戲也反映了新世代手機、twitter、internet的力量,text message才是主角!

Behind the sce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oZIxRB6uw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