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The Messenger("亡情使者") ------ 未能借題發揮!
























Film: The Messenger (2009)(USA)
Directed by Oren Moverman
Written by Alessandro Camon/ Oren Moverman
Starring Ben Foster/ Woody Harrelson/ Samantha Morton/ Jena Malone
Running Time: 113mins

1. 看這戲的主因是Woody Harrelson("Natural Born Killers"),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很有character的演員,而且演得出色,只可惜他未能大紅,而此戲亦令他得到Oscar及金球獎的Best Supporting Actor提名!

2. Messenger就是指那些負責通知家屬士兵陣亡消息的隊伍!其實這題材很難拍出一齣戲來,因為頗難發揮!此片只能說是穩陣,談不上精彩,甚至時有悶局,發展的枝葉又有點偏離,說甚麼主角messenger與陣亡士兵的妻子發生感情..........

3. 兩個主角的對手戲又未能擦出火花,不過Woody Harrelson當然仍是好戲,只是未有突破!

4. 最好看還是他們執行任務時不同家屬的反應,也就是戲的主線!

5. 最喜歡Woody Harrelson的新partner找不到家屬地址想問路,Woody Harrelson說: "Men ask for no direction",更何況是士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