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Tangerine ("情愛計中計") ----- Just a story, nothing more!!!
























Film : Tangerine (Germany)(2008)
Director : Irene von Alberti
Cast : Nora von Waldstätten, Alexander Scheer
Duration : 95 mins

1. 這也是電影中心"疾走他鄉------德國電影看世界"(Two days on the move with German Films) 四齣主題電影之一!

2. 呢套嘢都幾悶,加上我今天實在太攰(今天要看三套戲,這是第二套),看戲途中也曾合了眼!

3. 故事發生在摩洛哥一個城市,一個被家人趕離屋企的女子,認識了一班來自德國到此找靈感的音樂人,女子一心想成為舞者,看上了其中一個男生,同時亦看上他的德國人身份,希望可以拿到visa往德國發展,不惜介入男生與其女友之間,取得男生的愛與信任!

4. 只覺得是一個故事而已,對我沒有甚麼得著及啟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