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Avatar ----- I see you!!!

1. 有些刻意加些唔覺意在不知就裡的情況下看此戲,除了知是大片,占士金馬倫導演,trailer也沒看過!

2. 我一直還以為是外太空片,又以為是全動畫,以為薛歌妮韋花只是配音,前天友人看了提及我還是不知情,因為我們沒有討論劇情!

3. 因此,對我來說是有點驚喜!起碼我一定喜歡森林多過外太空!

4. 而且有真人做,感覺實在很多,當然大部份場景也是CG!

5. 看的其間感覺上是混合了天空之城,Matrix,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某些元素及concept!!!

6. 仲有Alien那個經典人控制的機械人!

7. 不過森林內的生物也非常有趣,很是吸引,也很美!

8. 仍是同一個環保訊息,其實已有太多電影用這個訊息賺錢!

9. Just another 3D movie,看不出有甚麼大突破或全新感受!

10.不過,戲中也有感人一刻,已算不賴!

11.好鍾意佢講"它是森林中最強,所以無防備 ------- just my theory",跟著鏡頭一轉........

12. 一句講晒 ------ 森林版無間道!

1 則留言:

  1. I like Alice in Wonderland more than Avatar.

    Maybe due to Tim Burton and Johnny De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