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Whip It" -------- 發現我仲有睇青春片的細胞!

1. 賣點: Drew Barrymore首次執導,不過不失,沒有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元素!

2. 父母子女間有conflict,最後冰釋前嫌的formula!!! 不過,看的過程仍有感動位!

3. Ellen Page當街脫掉T-Shirt,示意男友交換外衣留念那個moment好正,還播著Radiohead的"No Surprises",just too romantic!!!p.s. 竟連續兩天看的戲也用上"No Surprises"!!!

4. 竟然Juliette Lewis("天生殺人狂"女主角)有份做,我頗喜歡的一個女星,已很久沒看過她的戲,雖然老了不少,不過仍保持她獨有的character及老牛聲,我一向覺得她說話的聲線及tone好有style!!!

5. p.s.恐防有人唔知,中文名叫"滾逐青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