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竊聽風雲" ----- 不過不失,結局草草!

2 則留言:

  1. 1. 故事的引子是不錯的,亦能帶出追看性,好可惜愈拍愈不濟,結果完全失控,變回舊式港產片方程式!甚麼若干年後,最低!

    2. 吳彥祖企上枱大叫,跟住全人類附和,乜事呀?絕對浮誇!

    3. 仲有古天樂果句口頭禪,好惡頂!

    4. 最好看是劉青雲的感情線插曲,可惜沒好好develop,是全片最有張力的一節!

    回覆刪除
  2. 不過爾冬陞仍是我喜歡的導演之一,起碼我覺得他肯做research,同埋戲比較扎實些,"旺角黑夜"我覺得是佳作!

    妳對於劉青雲與方中信的劇情建議很好,我也覺發展下去就好看得多!

    "新不了情"我當年好鍾意架,當年亦迷過袁詠儀一會,不過沒翻看過,有時間要再看一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