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Up In The Air ----- 有中心思想,沒有中心故事

1. 其實我buy George Clooney在戲中某些做人哲學及生活態度!他的backpack speech不無道理!最好笑佢講清空了便可想清楚放些甚麼進去!

2. 如果故事結尾更加open end我會更喜歡,因為初初各有想法,只是最後卻有了觀點似的,不過這應是更符合觀眾們的期望!

3. George Clooney勸臨陣退縮的妹夫的問題確是值得思考,但妹夫所說的下半生又有其道理,起碼我會認同!

4. 少有的Hollywood片名是有意思的,印象中佢地改戲名一向唔用腦! "Up in the Air"的double meaning是要看完齣戲才能領會的,正是男主角的寫照!不過好可惜,"Up in the Air"原來係書名,有腦的只是作者!

5. George Clooney想法的改變其實是令我失望的,如果他堅持casual realtionship是不會落得如此田地的!

6. 其實看的過程是感到有點碎濕濕的,沒有太大追看性,可能它想講的東西實在太多!

7. 片子大概是想講loneliness, men-women relationship, social/personal relationship, personal goal, mass unemployment, social cruelty, anti cyber communication! The main theme should be about "humanity" & "personal touch"!!!

8. ending 主題曲"Up In The Air"好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