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快樂的傷逝" ------ 很感人的一齣戲!

1. 之前上畫時,是那trailer discourage了我去看的欲望!

2. 好彩之前有朋友極力推介,今次有機會看不想再錯過!

3. 我在想會否一天我會如戲中的子女一樣不孝,我真的不太肯定!會否一天我的父母覺得不再認識我呢?

4. 感動之餘其實更有點心酸!

5. 看罷更想去看櫻花,也想再看害羞的Mr. Fuji!!!

6. 好想去井之頭恩賜公園,坐上水鴨小船賞櫻花;好想住在丸彌莊溫泉民宿,一早醒來可以看到富士山!

7. 喜歡老佰與少女那種心靈交通,純潔得可以打破一切界限!最愛的人是活在心中!

8. Hey, you should like the "Shadow Dance"! What a pity you miss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