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Precious" ------ 其實我覺得有點悶!

1. 一個這麼社會性真實的題材竟然還有電腦特技,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而且Precious為逃避現實而進入的幻想世界,這些畫面反而減低了戲的寫實性,我相信有更好的表達方法!

2. 故事其實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發揮,卻加了太多枝葉,看下去反而感到有點悶,好似裏足不前!

3. 不過不得不提Precious阿媽演得超好,罵人那種狠勁完全做到,而與Precious及福利署職員的一場戲簡直是全片的高潮!

4. Mariah Carey整醜自己做福利署職員險些認不出,那種冷漠做得不錯!不過真的認不出是Lenny Kravitz,後來才想起是那個男護士,原來是他第一次銀幕演出!

5. 至於Precious的演出,相對於她阿媽,其實失色,提名Oscar Besr Actress我個人覺得未到!當然,故事角色中那可憐的身世確是增加不少同情分!

6. 齣戲Oprah Winfrey有份監製,戲裡對白都要幫自己賣下告白,駛唔駛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