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Crazy Heart(聲聲相識) ------ 有些東西只要錯一次,別人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結果你只能抱憾!


Directed by Scott Cooper
Written by Scott Cooper Thomas Cobb (Novel)
Starring: Jeff Bridges Maggie Gyllenhaal Colin Farrell Robert Duvall Beth Grant Annie Corley Tom ower Jack Nation



1. 一般關於歌手的電影都會吸引我去看,不過這個相對來說不算太好看!

2. 戲中提到甚麼才是Country Music的正宗,現時太多Artificial的Country Music,這句我很認同,有時聽一些歌,明明很pop,不過原來又歸類為Country,可能是叫Country Pop吧,當然鄉搖音樂pop化年青化是有助推廣Country Music的,看你如何取捨!

3. 很喜歡個結局,很接近現實,you gain something and lose some others instead. You can't take it all. It's a fair game!!!

4. 我欣賞他雖然潦倒,自我放逐,不過他仍有他對音樂的堅持及態度!

5. 戲中的音樂也不錯,esp. "Fallin' & Flyin' "及 "The Weary Ki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