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私房教慾" ----- 我見好多麻甩佬睇,我相信佢地一定好失望!

1. 沒有太多性愛場面,若抱著有嘢睇的心態入場必定失望,不過內容卻是非常出位!

2. 套戲其實好多對白,亦有大量篇幅講關於那男生的學業!他本來的成績已不好,但性的問題令他更困惱!

3. 其實我感覺到那個女生很愛他(而且非常靚),不過男生老是介意他自己床上的表現,反而破壞了彼此的關係,結果要分手收場,根本我覺得女的從來也不介意,他只是自尋煩惱!

4. 故事出位的是那男生寄養的家庭,他們全也是性開放,不過卻又是真心關心那男生,無條件幫他補習及給他支持!

5. 最顛的內容例如:由於性和愛是兩回事,所以同性戀和同性戀行為是兩回事,因此男主人鼓勵男生嘗試同性戀行為,雖然男生抗拒,不過如果沒有嘗試過又不會知自己會不會enjoy,而那男主人說他以前也如男生一樣,結果後悔自己發現得太遲,不過又不代表他是同性戀,他說沒法愛上同性,只是enjoy同性戀行為!

6. 又例如他們教男生改善床上表現,女主人說可親身臨床示範,男生說不可,因為這是對女友不忠,於是他們說那麼便由他們示範,男生在傍觀看!然後問男生看四仔是不是表示對女友不忠,男生無奈笑說不是,現在不同的只是instead of畫面而是真人表演!呢段劇情真係正到爆!

7. poster是男生矇著眼,其實又是另一場出位戲的一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