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秋田犬八千" ------ 那種絕望的等待令人感動!

1. 把日本的故事搬去美國,感覺怪怪的!

2. 雖然一開始已知結局,看著牠還是忍不住眼淚,在旁的兩個女觀眾更灸斷以紙巾抺臉!

3. 一開始看已好想隻狗大,因為我對小狗感覺不大,勁喜歡大狗,牠大了我便看得投入!大了的秋田犬好可愛!

4. 八千那種簡單的感情在人類世界是找不到的,所以才令人感動!就算存在於人類,也只是短暫,而牠是永恆的!狗的忠誠,是我最為欣賞的,也是我喜歡狗多於人類的原因之一!

5. 看著八千在車站無止境的等,我突然想起Richard Marx的"Right Here Waiting"!!!"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