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詩夢遊仙境) ----- 色彩瑰麗,想起"紅白歌合戰"五個字!






















Directed by Tim Burton 

Written by Linda Woolverton (screenplay)/ Lewis Carroll (book)

Starring :Mia Wasikowska/ Johnny Depp/ Anne Hathaway/ Helena Bonham Carter

Music by Danny Elfman

1.  再次証明了3D電影是不可夾實景的,戲的開頭看得很不慣,實景3D實在太不真實!好彩很快便出現Wonderland,好看得多了,鮮艷的顏色及強烈的色彩對比使畫面非常悅目!

2. 而Johnny Depp確是令人期待,因為由一開場心理上好似就是想他究竟何時出場,一見到他就感興奮,這個角色非他莫屬!不其然想起這些角色這些電影也許是拍給他的仔女看的,自從他與Vanessa Paradis一起及有了孩子Melody & Jack後,真的比以前修心養性了很多,不過仍是那樣型!

3. Alice In Wonderland這題材又是非Tim Burton拍莫屬,當然是要有Danny Elfman的配樂,加上Johnny Depp簡直是鐵三角,不可不提當然係Helena Bonham Carter(大頭家姐),她比起細妹Anne Hathaway 出好多!不知大家知否,Helena Bonham Carter係導演Tim Burton女友,最近他的六齣電影也有參與演出!哈,因為誰是他女友,便有份演出他的戲,他的前度Lisa Marie 也曾參演他再早期些的四齣電影,最有趣的是在2001年的"Planet of the Apes"兩個也有份演出,不過Helena是女主角,Lisa只是大配角,與現實一樣,因為導演剛移情別戀嘛!

4. 說回女主角,廿歲的Alice,戲中的她頗為討好,令我想起初出道的Kate Hudson!


Kate Hudson (傻大姐高蒂韓(Goldie Hawn)女兒) 第一套擔正電影"Almost Famous" (2000)

與Mia Wasikowska(Alice)一樣都是以廿一歲之齡首次擔正!









 


5. 最喜歡的CG Character是那隻神出鬼沒的奸笑貓,那隻龍也相當的型!

6. 邊看邊想起我的一個朋友,她一定看得很開心,因為片中有晒她想看的東西!

7. Believe Your Dream, It Will Soon Comes True!!!

8. 片尾聽到Avril Lavigne三年來的新歌,好聽,就叫"Alice"!!!

1 則留言: